close

已經買來不知道放了幾個月的大創藝毛氈材料包

當時還買了兩包小豬,因為瑄說她也要跟我一起做

但因為我沒嘗試過,又懶懶的..

瑄幾次都跟我說要做小豬,我都說沒空呼嚨過去

加上我自己印象中在電視上看過羊毛氈要水洗什麼的

總之我理由很多XD

 

前天整理東西的時候又翻出這兩包小豬材料包

也上網大略看了看影片教學

才知道原來有分針氈和溼氈兩種

針氈好像沒有我想像中那麼複雜

就是一直戳戳戳讓它塑型就對了

星期六下午和瑄兩個就開始動工!

 

10508  

 

首先戳成球型的部份就搞了好久

我是看影片教說先捲再包覆成長條型,再戳成圓型

可是我還抓不太到技巧,戳很久

早知道就先把毛揉成圓型再來戳應該也可行吧=00=

這過程瑄戳得比我更久,她又沒耐性,戳到一半就說好累哦,就跑了

這小妞做事都三分鐘熱度,預料中的事,呿

她還把針戳到斷針,我只好臨時出門去樓下文具店買

沒想到針這麼貴,還沒有單賣一支的,一盒144元

還買了一小包紅色羊毛45元及墊子一個27元

不過瑄還是又把針戳歪一邊= =  

 

豬頭處理好後,接下來的耳朵我也是搞半天,戳到最後還是太大

只好想了個補救辦法,加了點剩下的深色毛上去

戳上豬鼻子和鼻孔(這邊我覺得很有趣)

裝上眼睛和亮片及串珠,鐵絲弄成吊飾就大功告成

 

10513  

 

跟原圖比起來我的耳朵和鼻孔都放大了XDD

做好後瑄馬上吵著說要拿去掛她書包

好開心成功了我的第一個羊毛氈作品

 

 

戳戳日記2 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