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手機一堆照片沒整理

還有無名的影片沒處理…

真麻煩(〒︿〒) 

 

 

 

 

整理照片時看到,又想吃了:-P 

這天,瑄說想吃薯條

我就說那我們去吃拿坡里薯條吧!

瑄回答:玻璃薯條?!玻璃做的薯條嗎?我要吃!!

 

img1381741862414  

 

小朋友怎麼常常說出一些匪夷所思的話

有次經過小林眼鏡,瑄問我小林是誰?

我也不知道小林是誰…是日本人吧…

 

又經過一間倒了的肯德基

瑄問我那邊是什麼?

我說本來是肯德基,現在倒了

她又馬上問:因為蓋太高才會倒嗎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