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十月一日的今天

抓空檔跑出去採買東西

上午一攤、下午一攤XD

早上送完瑄上課後,跑去大潤發

亂晃發現一組刷樂醫生牙刷送照牙鏡!

默默的手就自動伸過去拿了一包..

 

10132  

 

還買了好幾個日本廚房商品

可以壓出很多造型的飯糰盒

果然,中午壓了熊飯糰和星星飯糰

小臻吃光光!

 

下午直奔中和環球裡的生活工場以及大創

亂買一堆~來拍一下買給小孩的部份

10135  

 

首先!超開心的我終於買到肖想很久的皮革桌墊

以前上班時有用過一種硬質的深咖啡色皮革桌墊,很有質感,我很喜歡

而且現在這張新桌子一直掉皮,掉多了看起來感覺桌子好像是髒髒的

我還買了雄獅木紋蠟筆來塗,不過實在是太多了,塗不完啊> <

於是買了生活工場的黑色皮質大桌墊$350,這個是軟質的,也比較便宜吧

10133  

 

瞧瞧一鋪上後,跟旁邊掉皮的桌子比對之下好多了吧!

這個桌墊原價350元,結帳時我主動出示生活工場會員卡

店員說我是當月壽星,有贈送一百點,接著加上我之前的點數

直接扣了175點!!也就是說我買這桌墊只要175元,好讚A_A!!

 

到大創買了要給小臻塗鴉的雙頭蠟筆、空白圖畫紙本

兩個鑽石紙鎮給瑄仔寫功課時壓的(結果這兩顆被搶去玩..)

還有鉛筆筆套及吊飾鉛筆

雖然都是給小孩用的,不過我根本是為了滿足我的童心XD

回家才發現其中一包吊飾鉛筆包裝上寫著"赤"

難不成是紅色鉛筆嗎   打開後發現真的耶..

還好我買兩種,不然這怎麼給瑄寫功課呀,哈哈

 

10134  

 

一個人閒晃血拼的感覺好棒,雖然都只買些小東西,還是超開心,紓壓了我XD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